专搞北极点西皮

- 讓日落暮色滲滿淚眼。

【MDShane】糖点脑补②

MDShane | 糖点脑补

  • Really小短篇合集无具体剧情 就是脑补糖点前后or他俩现实小剧场
  • 现实向 疯狂OOC 请各位过目后一笑了之
  • 这次写得不太甜 有一篇我甚至一开始写到BE去了(...


05 2020.05.16 推特Q&A【MD日记本①】


日期:2020.05.16 天气:多云转晴心情:跟天气一样


今天,是阿公的葬礼。


生离死别是人间常事,我很明白,但还是忍不住会觉得遗憾。


看着云翳满布的天空,我的心情也不自觉地阴郁起来。


妈妈总说我是像太阳一样给别人带去快乐与欢笑的发光角色,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所以我才喜欢向日葵,所以我才会全力绽放笑容,所以我会在剧组里面放飞自我。


但现在太阳被云层所遮挡,我的能量似乎不能再外放了。

 


我没想到,这个“似乎”居然被Shane打破了。


今晚的Q&A环节实际上是很久以前就定下来的,所以我根本没有理由来回绝今晚的这个活动。


出乎我意料的是,活动开始没多久后Shane给我发了好几条Line,大致的意思是如果我还感到伤心,可以晚一点去参加Q&A(他原本想让我不用参加了,但后来可能是觉得对不起等待的粉丝,又发了条希望能让我晚一点去回答问题的信息),他会先帮回答一些他能回答的问题。又叫我往好处想,毕竟阿公拥有比我们还绚烂多彩的人生,来到这世间虽有遗憾但也算完满。


其实他的意思是很多人安慰他人的常规手段,但不知怎么,看到是他发来的消息时我居然忍不住哭了。


是的,我哭了。


如果太阳会流眼泪,那会是什么呢?


我不清楚,但我明白笼在我心头的积云在被温热的阳光照晒后逐渐蒸发消散。


打开推特我回答的第一个问是“How do you feel today my sunshine?”如果没有Shane的消息,我可能会无视这个问题,但现在我可以光明正大地回答“Better now”。


好了,今天先写到这,赶快去回答问题吧。


Ps.Shane这个家伙说帮我回答问题,结果自己的问题都没回答,还要我去@他,呼呼。

 

 


06 2020.02.10 MD生日会【Shane日记本①】


日期:2020.02.10 天气:晴心情:晴


当所有的爱意隐晦地被诉说,你能明白吗?生日快乐,P’MD.

 


今天过得好快,其实不只是今天,似乎只要和你在一起,时间就会像绑在火箭上一样飞速穿梭。


有时候我挺羡慕今天生日会上的粉丝们的,可以明目张胆、光明正大地去拥抱你,去向你堂堂正正地表达出欣赏、喜爱、仰慕等等诸如此类的情感。


但有时候我也不会去羡慕那些粉丝,因为她们没有机会能时时刻刻与你保持联系,也很少有机会能了解镜头之外的你是怎么样的。


粉丝们可能会觉得你一直都是这么古灵精怪和憨,但我明白你实际上把一切都看得很透。全剧组最稳重的那个人,一直是你。

 


捧着生日蛋糕走进去房间的时候,我的心一直在砰砰跳个不停,可当我驻足淤泥身前时我的心脏却仿佛跳停了。


四下的一切都变得好缓慢、好模糊。


工作人员把打火机递给你的同时将灯熄灭,这时我唯一看清的是你点燃的那根蜡烛以及烛光映衬之下那张剑眉星目的脸。


只有那时,时间才在火箭上骤停,仿佛是为了让我再看你几眼一样定格。


粉丝们唱起了生日歌,很大声,但我没有听到,我是从你的嘴型中读出来的。恍惚间,我只是一边读着你的嘴型,一边复述着那句“Happy Birthday,MD”。


你笑得宛若一个第一次过生日的孩子,我多希望这是因为我的原因,我多希望以后每一年你的生日,都能有我的陪伴。


 

你知道吗,在你吹蜡烛时眼神和我对上的那一刻,我说的其实是“I Like U,MD”。


如果你知道,当时你对我回以的微笑,我可以将它当做我认为的意思吗?

 


今天是我管理剧组官方ins账号的最后一天了,就让我任性一点可以吗?


I wish you to be very happy,don't be hurt,don'tbe poor,don't have anyone else but me.

(祝你生日快乐,顺遂富裕,更祝你除了我不会再拥有别人)【此处为当天Shane在官方ins上放的文案】

 


当所有的爱意已经满盘倾诉,你会接受吗?P’MD.

 


 

07 2020.05.08(07?时间不太确定应该就是那几天的事情)剧组问题接龙


“上面还是下面?”Cooper丢下这个发问就跑了。

本来是为了剧宣才进行这个游戏的,没让你问的问题这么切中致命点啊!Shane没忍住在心里怒吼,转换为表面动作时就是下意识的一声“噢噫——”


“下面。”Shane已经忘了自己后面是怎么想到问题的,他只想火速逃离现场。

 


拍摄结束后MD拉住Shane,一言不发地就把Shane带上车。锁门,启动引擎,踩油门一套动作行云流水。


Shane反应过来时。车子已经离开了曼谷市区。


“嗷P?怎么了?”Shane强装着镇定发问,他害怕刚刚自己回答的“下面”会给自己带来一场意想不到的经历。


“到了你就知道了。”MD拐着弯子的回答让Shane在心里又为自己捏了把汗。

 


“到了,下车吧。”


Shane下车时看到了一家旅馆。


不会吧……P’MD不是这种人吧。


事实证明,MD的确不是Shane所想的“这种人”。


MD拉着Shane径直越过了旅馆拐进了后面的小巷子……才怪,巷子里的一家饮食店铺。


Shane抬头看了看店名——“一家面店”。


“P’MD,你怎么带我来这里?”


“嗷,你不是喜欢下面吗?这家店是我的最爱,别人我都不想透露呢。你是我第一个带来这里的人。”


Shane抹了抹脑门上的冷汗说:“P,你刚刚没有认真听Cooper问了我什么问题吧?”


“啊?呃……除了我们俩的环节我基本上都在走神。别问啦,你不是饿了么?快去吃面吧。”


Shane看着一直紧紧握住自己的P’MD的手忍不住笑了。

是啊。这样子喜欢下面也不错呢。

 

(dbq玩了个俗套的中文梗 主要是真的好喜欢这个回答hhh但又没什么脑洞 只能先这样 不会有玩中文梗的下次了……但愿吧hhh)


评论 ( 1 )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