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搞北极点西皮

- 讓日落暮色滲滿淚眼。

【MDShane】现实糖点脑补

MDShane | 糖点脑补

  • Really小短篇合集无具体剧情 就是脑补糖点前后or他俩现实小剧场

  • 现实向 疯狂OOC 请各位过目后一笑了之

  • 我收藏的糖点时没按照时间顺序 哪个有想法就写哪个 时间线能标注的尽量标注 另 这俩糖点太多了吧 kswlkswl 暗戳戳的小动作怎么可以有这么多花样啊!?

  • 视角侧重随时切换

 


01 2020.04.21ig连线 花式比心


MD直播的时候没想过Shane会在途中加进来,这么说吧,他俩没有事先约定。


因此当MD看到突然弹出的请求连线提示时,他一边点触屏幕上的“同意”,一边不自觉地又给自己灌了一口橙汁,渴望通过那阵冰爽感来压制住自己的兴奋,可是他的嘴角却恍若不受控制般地一直往上提。


9泰铢网络的劣势在此刻尽显,尽管MD的手机屏幕快要被戳烂了,也不见画面有任何变化。


就在MD佯装跟粉丝聊天,实则把他家的破网吐槽了个遍时,Shane的脸就赫然出现在了屏幕上。


“嗷,来啦!”就连MD自己也没注意到,此时的他笑容明显比单人直播时明亮了好几十个度。


这之后,两人就这么旁若无人地开启了小情侣聊天模式,甚至拿着直播镜头开始了比心自拍。


“P,你知道比心挑战吗,就是用两个人联合起来比一个心。”Shane突然来了一句,说完他的两只手指已经举到了屏幕前,就差把“跃跃欲试”四个大字写在手上了。


虽说MD饰演的Thara不开窍,MD本人倒是懂得很,只听见他嘴上说着“不太懂啊”,手却在摆出潜望镜姿势的瞬间切换成了爱心的上半部分。


此刻就是个傻瓜都能看出屏幕上那个完完整整的爱心。


MD秉承着你来我往的心态逗着Shane又比了一次心,没想到Shane对这个游戏极其上瘾,硬是拉着他又开始了新的姿势。


MD叹了口气,行吧,自己的西皮,怎么着也得自己宠着。


画面中那大大的爱心衬上其后两人如花般的笑颜,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气氛被提到了极致。


粉丝在评论区已经炸开了锅,正在直播的两人却根本没在意,还在进行着他们的情侣游戏。


好生甜蜜。




02 2019-11-17官博拍摄花絮 偷拍事件(是Shane偷拍MD躺在板凳上“睡觉” 有Shane视角和外人视角的两个花絮)


Shane知道他的P’MD是大忙人。当他看到P’MD在剧组中场休息时疲惫地躺在椅子上时,他只能憋住自己向P’MD求助的心情,希望用玩手机的方法来转移注意力,好独自消化对下场戏的紧张。


手机推送的内容突然跳出,Shane一个手滑不小心戳了进去,印入眼帘的是“论偷拍自己伴侣睡着的可爱模样”的标题,标题上方的视频正播放着各式各样可爱的人们的睡颜。


Shane直到今天也没想明白,自己那天在看完那个视频后立刻切出手机的相机功能给P’MD录像的冲动是怎么冒出来的,就像是着了魔,一边录还一边娇羞地笑。


不过尴尬的是自己的偷拍行为被正在拍摄花絮的剧组当场抓包。


Shane迅速收敛了自己的笑容并假装咳了咳,将食指伸到嘴前,小声地说了句“嘘”。可看到剧组不放弃地仍在拍摄,他只能恨铁不成钢地转过身去假装刚才什么时都没有发生。


后来的后来,Shane才从那天录制花絮的摄像师那里得知,那天剧组坚持拍摄不是因为发现他偷拍P’MD,而是好奇P’MD会有什么反应。


奇怪……睡着的人的反应不就是继续睡着么?


摄像师看着一脸困惑的Shane,不禁打趣道:“N’shane你不知道吗?你的P’MD一直醒着,甚至偷偷张开了眼观察你的反应呢。”


 

 

03 2020.05.06ig连线 浇灌事件


众所周知,MD是拥有一个大型花园的农场主,哦不,好演员,热爱种植植物的他不仅在ig上发起了#PlantingChallengeWithMD 的tag,还在拍个人Vlog时用了将近一半的时长来介绍自己家的花园,如何更好更专业地种植物等等,更甚者是在跟Shane聊天时还会时不时提到要去照顾自己的“儿子”了。


Shane一开始听到P’MD有儿子后很是愕然,后来了解到那只是P’MD的花时一下子哭笑不得,使他对MD喜欢植物这一特点耿耿于怀。


这耿耿于怀到什么程度呢?大概就是让Shane在两人ig连线直播时都忍不住吐槽MD的周末时间都在种植物。


话题就是从这里引出的。


“说真的P,我很想成为一个能照顾好植物的人,但每次我买回家后不够几天他们就死了……明明我也有浇水啊。”


“放心,我不会让你死的。”


这没头没尾的一句让Shane的思维打了个岔,他只能弱弱地吐出疑问:“嗷,为什么?”


“因为……我会好好‘滋润’你的。”


Shane虽然reaction时总是反应慢半拍,跟不上P’MD那些奇奇怪怪的思维,但面对如此明显的“暗示”,他只能用尽全脸的肌肉来进行表情管理。虽然并没有什么用,因为明眼人一看就明白他正在害羞。


“P…我们换个话题吧。”


Shane看着对面笑得眼睛已经弯成一条缝隙的人,默默在心里又给自己的MD贴上了“不正经”的标签。


至于这个标签会被Shane耿耿于怀到什么程度呢?那就只有他自己会知道了。

 

 


04 2020.05.06ig连线 哑剧现场【访谈向 粉丝看直播视角】


Q:来,这位朋友,请您先做个自我介绍。

A:Hello大家好,本人士一枚Mdearler,名字不重要,能和大家分享“KSWL”才重要。对了,称呼我为“你”就可以啦,“您”听起来总感觉我年纪有点大……今天受邀来说说那天看毛豆和肖恩直播的感想。


Q:哈哈好的,谢谢这位小伙伴的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想请问一下你本人听得懂泰语吗?

A:呃,虽然我有在学,但其实是不能的。我这个人没什么语言天赋,看了几年的泰剧也只能明白一些最简单最基本日常对话。看直播的时候就是“假装泰语十级速成”的状态……


Q:哈哈没关系,既然这样我们就来谈谈你对他们的“哑剧”的感想吧。

A:害……说实话,我是后面看了中字才明白那天原来不是我的手机音量出问题了。


我清楚地记得那天播着播着突然就就没声了,我重新进了直播几次,期间能听到Shane在讲话,但MD那边一点声音都没有。


其实当时看到Shane那娇花一样的笑容和评论里大家的“???”,我有怀疑过他俩是不是又开始了旁若无人小剧场。不过看着Shane一直在讲话回应着比划来比划去、嘴巴就没停下过的MD,我坚信是自己手机的问题。


Q:哈哈哈哈,这么说Shane反而加深了你的误导。

A:没错!而且更绝的是,之后两个人都没声音了,我重新进退了几次都是那样。


Q:那请问你还有接着看吗?

A:这个还是有的哈哈哈,毕竟就算有声音跟没声音对我来说其实是一个效果……我就默默地看着这俩人奇奇怪怪的举动,虽然没有声音吧,但那天我看着画面里一直很开心的他们,我也一直不自觉地笑着。现在想来,我一直不觉得那天直播哑剧单调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我的笑声充当了BGM……


Q:哈哈哈哈,那你还有什么想分享的吗?

A:emmm,这俩人把戏演全了可以说吗?就是因为MD退出直播再进来的时候有声音了,我才更坚信那段哑剧时光是我的手机怕我磕糖磕到胰岛素飙升,防止我猝死的自我保护机制。


Q:哈哈哈哈哈哈,你真的太有趣了!最后一个问题,请问你知道这是他俩的小游戏后有什么感想呢?

A:请爱护小动物!单身狗也是狗!但我真的好快乐啊!麻烦他俩旁若无人的情侣小游戏再搞多点花样!!!


Q: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会想办法向MD和Shane传达你的想法的。最后,再次谢谢你接受本次的采访。

A:嘻嘻没事的!最后让我打个广告:欢迎大家入住MDShane的漂亮大房子!


======TBC=====

救命哥嫂糖点太多了 按他俩这个营业物料 只要我一直磕我就会一直有产出 疯了

评论 ( 2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