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搞北极点西皮

- 讓日落暮色滲滿淚眼。

【SinSorn】原剧延伸小甜饼合集 Part1

SinSorn | 找到了(Sorn视角)【EP5】


※不OOC在我这真的是伪命题文笔渣 请多担待!

※话唠属性 没办法写极短篇 这个系列每一更应该是对应一集的出场戏份可能可以再写七八篇叭…然后就 以后再说吧

※搞冷西皮的快感很少人懂 就像是一个人在这北极点一边瑟瑟发抖一边割大腿肉 简直是痛并快乐着



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Dean,因此当我看到他带着一位清瘦可爱的男孩进店里时,说不吃惊肯定是假的。


“嗷,Dean。最近过得怎么样?”

“还不错。”

“带谁来了啊?”

Dean满眼温柔地看了一眼隔壁的小男孩,回我道“这是Pharm。”



那位被称作Pharm的小男孩笑着向我做了合十礼。


“你好呀,N’Pharm。我叫Sorn,是这家店的老板,也是Dean的发小,叫我P’Sorn就好。”


“P’Sorn好!”男孩的声音软软糯糯,叫我不由自主地想起甜腻的棉花糖。


“今天刚进了一批新鲜的海产,随便吃哦,就让Dean请客。”我看了眼Dean,发现他并不像往常一般地冷漠或是阻止我的玩笑,反而像是被我说中了他本就有请客的打算一样稍显局促,“那你带N’Pharm去里面的桌子吧。”


看着两人越走远越贴近的距离,我就已经意识到了什么。


做饭时,我突然想起来Dean以前那种总在寻找什么东西的眼神消失了,替代其的是一种难以言喻的深情。


 

 

我去关照二人时选得时机不太妙,打扰了他们的甜蜜喂食秀。


Pharm的手悬在桌子的上空好一会,嘴张开又合上了好几次,却只是吐出了几声小小的“啊”,最后还是涨红着脸缩回手,将一大块寿司一口闷。


 “嘿,继续喂就行,我会装作看不见的。”


Pharm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又变红了几倍,像是熟透的番茄。


“喂什么啊……”惊慌失措的语调,再加上拼命喝水掩饰的动作简直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这让我更确定Dean的变化源自眼前这位小朋友。


不得不说调戏小朋友挺好玩的,这让我想起了自己。


 

 

那是Sin的大学同学会,收到组织人说可以带家属的消息,Sin一丝犹豫都没有,聚会当天就把我拖去了现场。


真的是“拖”去的。


那个时候我还在读大三,虽说年纪不小,但面对陌生人多的场面,我还是会感到一丝害怕,再说以“家属”身份去参加Sin的同学聚会,让我摸不透Sin在想什么。


明明只是大我两届的年龄,他的同学却已经是社会“老油条”,在餐桌上谈笑风生。


这种带家属的同学聚会好像总是免不了以“家属”为中心的话题。


“哎,Sin,以前在大学就看你感情生活干净得比纯净水还纯,没想到你毕业了还是这样?我们说是可以带家属啦,但你这是真的带了家属来聚会吗?”


“对啊?是你的弟弟吗?”


我挠了挠头,沉默着尴尬地瞥了眼坐在隔壁Sin。


接下来我听到话,我发誓,我没有心动。


 


假的。

 


“不是,他叫Sorn。他是我找了好久终于找到的恋人,也是你们所理解的‘家属’。”


虽然说泰国对性取向一直是很包容的,但生活中在这么多人面前公开出柜的绝对是少数,我不知道Sin当时在想什么,可以让他毋庸置疑却又平静如斯地讲出这句话。


什么,你问我“被公开出柜”是什么体验?


我不知道,在Sin说出那话之后我唯一的印象就只剩下我那不受控制的心跳和一直萦绕在耳边挥之不去的“怦怦”声。


脉搏跳动的声音快且大,以致于Sin同学问我的话都像是被一个罩子蒙住,嗡嗡嗡的却始终没有办法听清楚内容。


第二年再次聚会的时候,我才知道那时的我脸红得像是喝了假酒,而Sin的同学见我害羞的样子更是停不下来调戏Sin和我的心,一直旁敲侧击我俩的情感生活。可惜那时我已经愣得像根木头,对所有问题的反应都只有一个——脸红。


 

聚会结束后我跟Sin走在大街上,晚间的凉风嗖嗖,我却还是热得焦躁。


“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刚刚聚会到一半的时候就看你一直心不在焉。”Sin还没容我回答就先把手贴到我的额头上,凉凉的甚是舒服,却让我身体的温度继续爬升。


心不在焉?或许吧,我的心可能一早就交到你手上了。


“没有……”声音糯得连我自己都吓一跳。


“没有就好。”接下来是额头传来一阵湿热。


我被额头吻了!!!


意识到这个事实的我撇下Sin,头也不回地飞快往前奔。耳边充斥着的声音除了比刚才在聚会上更大声的脉搏声,还有Sin那轻却又清晰无比的宠溺笑声。


第二天Sin是带着一个巨大无比的粉色心形棉花糖来找我的,说是没征求我意见就在众目睽睽之下公开两人关系的赔礼。


但其实说真的,我一点都没有生气。


“昨晚听到你的那声‘没有’的语气,突然就想起棉花糖了……”


我还没反应过来时,Sin已经含住了一口棉花糖向我吻来。


好甜,太甜了,比以往我吃的每一个棉花糖都要甜。


我一下子居然分析不出那到底是棉花糖的甜,还是我的心境影响了棉花糖的甜味。


你能想象吗?那个快有我身子那么大的棉花糖,居然都是以这种方式被Sin和我“消灭”的。


 

 


“P’Sorn?”软糯的声音又响起。


一声疑问将我从回忆中捞起来,原来刚刚想到棉花糖不是没有道理的。

“啊,稍微想了点事情。”



我随意地向Pharm爆了几句Dean小时候的猛料,Pharm就笑得见牙不见眼。


趁Pharm不注意的间隙,我悄悄向Dean问道“你找到了是吗?”


“嗯。”比以往沉稳的语气叫我更放心了一层。


“那你们慢慢吃哦。发小好不容易带重要的人来这里炫耀,我的好好招待一下,这顿就当我请好了。那我先去忙了哦。”


“谢谢P’Sorn。”

 

 

接近营业尾声时客人已经很少了,我忙里偷闲地给Sin打了个电话。


“喂。怎么啦?”


我把Dean带Pharm来的事情简要地跟他说了一下,然后又把自己想到他大学聚会的事情跟他说了一次,说来这也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我跟他说明那时的我的心境。


“噢。所以你找到了吗?”

“哈……?”

“那个能让你眼神坚定的人。”

“……”

“很久以前就找到了。”


尽管两边都沉默了,但我知道,此时的Sin一定和自己一样,脸上挂着满足的笑容。

 

忘了是谁曾说过每个人生来就像是缺了一块角的拼图,来人世一趟最重要的就是找到那个与自己相契合的另一块拼图。


那人的一生要花多久的时间去找那个让自己坚定又深情的人呢?


这个问题太难回答了。


我唯一知道的是我只花了二十一年的时间就找到了那个完满了我而且还要陪伴我一生的人。

评论 ( 8 )
热度 ( 1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