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搞北极点西皮

- 讓日落暮色滲滿淚眼。

【邱文】嘿,下一任經理!01-02

邱子軒×王振文 

邱子軒×王振文 

邱子軒×王振文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防止你們踩雷!

邪教大旗由我來扛起

*我知道我有毒但我要麼吃冷門要麼吃邪教的體質真的是... 其實我也很絕望

*我也很吃蝦球和文武 為了不拆他們 請各位當做另一個平行世界的志宏高中吧!

*時間線設定在夏宇豪剛轉學也就是一切都還沒有發生的時候嗯。從頭來過就不存在本身有西皮了((不你醒醒。

*基本設定延續正劇(越界) 所以前期振文會喜歡振武(...)要體諒我怎麼把這兩人感情線給分出來 不自然也不可以說我 不然我有小情緒(不你!)振武的話...看我寫的心情吧 真的有可能變成直男(...

*OOC算我的 畢竟正劇才刷了幾次 而子軒和振文的對話少得可憐 這倆對話風格我真的...不好把控。

閱讀提示:加粗字是人物心理活動

01

“不管你在之前那個學校有多麼囂張,既然你來到志宏,就給我安分點!”教導主任絲毫不留面子地訓斥著夏宇豪。

“還有你們那邊那兩個,潔身自好一點!”以為逃過一劫的王振文因突然的驚嚇下意識地跳回了地面,直起了身子。他這個人,果然只是嘴上幹話一堆,面對“權貴”時就只能原形畢露。

教導主任畢竟年紀大了,沒說幾句就只能坐下盯著夏宇豪。

而我們的夏宇豪是什麼人?反正肯定不是個省油的燈啊!趁教導主任晃神的一瞬間,一個跨步就飛身出去了,等教導主任反應過來時夏宇豪早就連影兒都沒了。

“哎呀這小子——!!”教導主任只能一邊喊叫著一邊嘗試著追上去。

“啦啦啦,你追不到……”遠處傳來的是夏宇豪歡快的呼叫聲。

王振文側眼瞄了下身邊的人,似是找話題般張了張嘴,卻只能吐出幾個字:“宇豪真的是厲害欸,你說是不是。”

而王振武對上王振文好看的雙眼,無言,只是點了點頭。

王振武覺得最近的弟弟有點奇怪,但非要找個原因他又說不上來,只能期望透過那雙澄澈的眼去讀透他,只可惜他辦不到。而這也就是為什麼最近他聽到王振文的話卻只是安靜地回望他的原因。

……

沉默蔓延了幾秒,王振文只能在內心苦笑自己白費功勞。

“走了,去飯堂。”王振文剛拿起背包,手上的重量卻被對面那人毫不費力地奪走,然後眼看他拿著兩個書包走出長廊。

王振文愣了神,所以說,王振武他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每次都要給我希望,是嫌我在他面前還不夠卑微嗎?

肚子不爭氣地發出了挨餓的聲響,王振文也只能認命般的跟著王振武。

王振文其實也搞不懂他哥。聽到夏宇豪被迫轉學時,他一方面是為朋友感到不甘心,但另一方面他也有那麼一點高興。因為他以為只要自己跟著夏宇豪轉學,就能在上學期間避開王振武,這樣一來他也就能將那些有的沒的情緒全部排空……可他忘了,王振武這個人對自己的保護慾實在是太過於強大,甚至強大到有時候他以為王振武跟自己一樣——喜歡上了自己的兄弟。

最終產生的連鎖反應便是王振武跟著王振文一起轉了學。

想到這,走在綠蔭下的王振文也只能抬頭望望葉子,在心底又抹上一筆似新綠顏色的憂愁。

說到底,他不過是為了責任罷了。

 

02

高三的學業畢竟是緊張且累人的,連邱子軒這樣的學霸在聽到下課鈴那一刻也忍不住激靈了一下。

奈何邱子軒人還沒從學習的疲憊中緩過來,賀成恩一把就把他撈了起來:“欸軒~快點走啦!等會飯堂又被學弟們佔了,訓練又該晚了啊!”

邱子軒頭才點到一半,就已經被賀成恩連推帶抱地弄出教室門口了。

“哎不是,你悠著點啊……”兩人在路上打打鬧鬧,幼稚得像是國三生。

就在邱子軒背對教學樓的那一刻,他覺得後背似乎被什麼猛獸擦過,對方的汗水穿透過了自己的襯衫,涼涼的。

“對不起啦!”邱子軒回頭只能看見一個陽光的笑臉,以及……一個令他都忍不住讚歎、彈跳力爆發力俱佳的過桿跳。

“夏宇豪!!你給我回來!”好不容易才追到校道的教導主任,看著欄杆外的夏宇豪發出了撕心裂肺般的咆哮。

而欄杆外的那人似是挑釁一樣模仿完蠟筆小新的標誌性pp舞就一溜煙跑了。

“這個小兔崽子!”教導主任沒出發洩的氣自然就轉到了眼前兩隻可憐的小綿羊身上。只見他一個氣勢洶洶的轉身,自以為霸氣地丟下一句:”領帶給我打好!“就走了。好笑的是,不知道是氣沒過還是咋的,總之剛起步的他踉蹌了一下。

“是!”

“收到!”

這兩人雖是國小就在一起的竹馬竹馬,除了在排球場和小小的情景劇中,日常生活的默契度可不是一般的差。

邱子軒拍了拍賀成恩的肩膀:“誒,你有沒有看到!”

“當然,跳這麼高誒!”

“嗯。很高耶。”說著手也沒停,自覺地幫賀成恩重新整理領帶。

“叫什麼名字啊?”

“夏..夏宇豪。”

“一年級的吧,調查一下。”

“嗯。”邱子軒拿出自己的小本本開始做記錄。

旁邊的賀成恩像是回味般地發出了癡漢一樣的笑容……好像,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被遺忘了。

……啊,沖飯堂啊!

 

好不容易打到飯坐下的兩人,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今天中中老師課堂的內容和排球隊的訓練菜單。

忽的,眼尖的邱子軒看到飯堂外的椅子上有一個有點熟悉的背影。

“誒賀成恩,你看外面椅子中間那個,像不像剛剛跳過欄杆的那個人?”

“啊?”賀成恩順著邱子軒手指的方向看過去,“哇塞,可以啊軒!這都能發現,我愛死你了。走吧,快點出去找人啦。”

“喂,飯才剛吃沒幾口啊!”

眼看賀成恩已經走出飯堂,邱子軒也只能沒好氣地跟出去。


评论 ( 5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