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搞北极点西皮

- 讓日落暮色滲滿淚眼。

【立克】狼狐不分

立克|狼狐不分

※私设有 OOC预定

※粗体字为聊天软件对话框

 

钰琦最近迷上了狐狸,她觉着古人说狐狸魅惑是不对的,明明就帅到飞起啊!作为一个自带安利属性的迷妹,她没事就在群里给大家分享狐狸图片。

 

刚开始大砲哥还隔三差五说几句,直到有一天骏伟戳穿了大砲哥的手机屏保是狐狸之后,大砲哥就开始放飞自我,在群里肆意使用狐狸表情包,由此侦三队的聊天群画风逐渐偏歪。

 

侦三吸狐狸大队(群消息)

钰琦:哎哎哎,看看我发现了什么神仙狐狸555我爱了![图片]

骏伟:还挺好看的!这啥品种啊?

阿飞:对啊对啊,这毛色红彤彤的真好看!

赵子:我觉得眼睛很有特点诶!

大砲:[狐狸卖萌]赤狐。

钰琦:赤狐!

钰琦:老大!!你怎么这么懂了?

阿飞:……那个表情包够了啊!不过谢谢老大科普。

阿飞:我怎么,觉得这张图片好眼熟呢……

 

阿飞

-诶,赵子!!我知道了,像Jack啊!

-啊??犯罪嫌疑人??他最近都很乖没有出门啊!

-什么跟什么啦!我是说赤狐!红红的毛就是Jack头发的颜色!你看到赤狐的四肢没有,黑色的啊。Jack不是成天戴着他的手套整个BKing一样吗?!还有啊,那个银色的爪子锋利程度大概和蝴蝶刀有得一拼。

-懂了,但是BKing是什么哦?

-呃…这个你就别管了。总之就一个字,像还是像?

 

赵立安切出去群聊记录,看着那张图片许久,承认了孟少飞的话有道理。

 

-像!不过我觉得眼睛最像了!

-行了行了。唐毅不知道发了什么疯约我去游乐园,我现在先去玩啦,晚一点找你聊。

-噢噢好!阿飞你好好玩哦!

 

关闭了对话框的赵立安在网路上保存了几张自认为好看帅气的赤狐图片发给了Jack。

 

Jack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

-小个子怎么啦?

-Jack不觉得很眼熟吗?

-啊?我们家走丢了一只狐狸?!

-……理论上来说,大概没有,而且他现在正在跟我聊天呢!

-嚯!赵子你什么时候掌握了和动物聊天的特殊技能。

 

赵立安觉得自从Jack‘和自己在一起之后智商仿佛就回归了小学状态,怕不是因为拒绝了所有雇佣兵任务,于是乎不太常用脑子以至于其生锈了。

 

-嚯!我已经掌握好久了!从遇到你那一刻就会了!

-大概是有那么一点像吧。

-啊?

-没事。你啥时候回家?我的大餐快要凉了。

-啊!我现在就回来!!等我,不许偷吃!

-嗯。

 

赵立安还没打开门,就闻到一阵飘香,还夹杂着一股不常见但甜甜的气味。赵立安一推开门就是Jack手捧草莓毛巾卷,一脸求表扬求摸摸的表情.,这使赵立安第一次对狐狸是犬科动物这个分类有了实感。

 

赵立安坐在沙发上一口一口品尝着美味,不得不说草莓味这种酸酸甜甜的味道实在是天才才能发明出来的,太好吃了!赵立安正想夸奖Jack,一抬眼,他就对上对面人的眼睛,那双好看的桃花眼弯着一个勾人的弧度,引得赵立安打了一个激灵。

 

不知怎的,赵立安脑海中赤狐的图片和眼前人的影像渐渐重叠。

 

“果然嘛,我就说眼睛是最像的。”赵立安脱口而出,一句没头没脑的话倒是让Jack挑起眉毛,不怀好意地笑着。

“所以啊,我都说了只有一点像。”

 

赵立安还没有来得及细想这句话指的是什么,就看到眼前那团红毛凑到眼前,下一秒就蹭在了自己的颈脖处,微湿的气息渗透皮肤,让赵立安觉得心口处痒痒的。

 

赵立安慌忙地推开Jack,绯红的双颊宛若傍晚聚在天空的晚霞:“Jack’你别闹了,很痒欸!”

“我没有闹哦,我只是想要你的摸摸。”Jack维持着被推开的姿势,委屈得泪眼汪汪。

听到这句话,赵立安的脸更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飙红,他不知道Jack今天是不是吃错了药,但看着Jack那真诚的眼神,又不忍心再推开他。

 

Jack的眼睛黑得像是黑曜石,深邃得犹如宇宙,如果长久地与他对视,就感觉自己即将被吸入那黑色漩涡,有时候那双眼睛中倒映出家里的灯光,就像是万千璀璨星河都被汇聚于此。所以说,Jack的眼睛就像是狐狸的眼睛,都一样具有魅惑人心的作用。

 

赵立安终究敌不过Jack,主动抱住Jack,用 自己的小手轻轻揉着Jack的后脑勺和肩膀。然后,意想不到的事情就这么发生了。

 

Jack大手一抓,赵立安两个爪子就被Jack控制住了,等赵立安反应过来,Jack早已欺身而上了:“等等,Jack!这是怎么回事啊?!”

“就是‘只有一点像‘这么一回事啊。我啊,从来就不是狐狸,如果非要作比喻的话,再怎么不济也应该给是狼呀!所以,大灰狼来啦!嗷呜——”

 

这天,又是赵立安被吃干抹净的一天。

 

阿飞

22:30

-唉赵子,我快累死了!唐毅那家伙怕不是第一次去游乐园,我啥项目都被迫玩了一遍。

-靠,堂堂行天盟少主,杀人放火不怕,居然怕鬼你信不信!我们被鬼屋工作人员警告了好几次,说不要那么大声地尖叫,吓到扮鬼的工作人员了!

-唉不说我了,赵子,你和Jack说了没有啊?你知道吗,我跟唐毅说Jack像赤狐之后,唐毅的眼神好像有点慌,他跟我Jack再“惨”也只能算作是另外一种犬科动物……唉算了没事了。

-喂,赵子!人呢?

-你不回我我明天就找老大跟他说你私藏零食不分给他吃!

……

 

03:22

-孟少飞?你跟他讲的我像狐狸?

-嗯,说起来或许我要感谢你。只是你,最好还是要分清楚狐狸和狼的区别噢!

-还有,今天帮赵子请个假,他应该上不了班了。

 

===============The End===============4


评论 ( 3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